蝴蝶翩翩飛舞In Love world~肩扣式A Line洋裝-100cm


For 7/28 高雄手作課樣品~




嵐 2Y6M 93cm...洋裝尺寸100cm 適合90~100cm Baby穿著,


材質選用適合Baby穿著的材質~表布為美國100%棉布+內裡為超薄素面純棉布~這樣才不會刮傷寶貝嵐細嫩的皮膚~^^~


這件洋裝取名為蝴蝶翩翩飛舞In Love world~上面有很多蝴蝶及愛心圖案,超可愛唷!


重點設計說明~


肩開釦設計,兩段式可調整長度壓釦,增加洋裝的使用壽命,可以穿很久唷!大頭寶有福嚕!


裙擺以可愛的水兵帶裝飾,讓洋裝整體感覺變亮!


內裡為全長設計,改善貼邊易翻出的缺點.


換個布料就可以變小禮服唷!


P.S:此款另搭配一皺折花(蝴蝶翩翩飛舞In Love world~皺折花胸針髮夾兩用 )胸針/髮夾裝飾,於課程內容介紹唷!


正面照~



肩開釦~配合表布主題,使用愛心造型壓釦,增添可愛度!



裙擺以可愛的水兵帶裝飾~變亮了,讓人無法忽視而再看一眼,真的好亮喔!^^



小麻豆嵐嵐的穿搭照~



嵐拍到太開心失控啦!



謝謝欣賞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work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