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/9機縫課程分為上午場及下午場.


報名截止日為5/30.


轉帳截止日為5/30.


*大家不要擠在5/30才報名唷!如果時間不夠準備材料,就會刪減上課人數唷!


 朵朵的理想截止日是5/25,因找茶的作業時間關係,所以公告日改為5/30,


 朵朵會依完成轉帳及填單的順序來製作材料包及神秘小禮物,


  若時間都卡在最後一天才完成的話,來不及製作的只能向您Say sorry ...I will refund the money!


[上課地點]找地方-手作.創意.空間


[課程主題]因時間限制,此次課程將以材料包方式教授車縫及製作技巧為主.


上午9:30~12:30   媽咪&寶貝手冊 / 書本 /筆記本布書套(自製布標教學)


下午13:30~18:00   夏日休閒小洋裝(自製布標教學)


2場都報~場地費折50+上課費用折100+贈1份隱藏版課程材料包(奶嘴夾及髮夾材料包2選1).


請於5/30以前報名,以方便準備材料.


*當日會送一份神秘小禮物唷!


大家一起來玩手作&分享手作的樂趣唷!^^


*因為材料是特別為每位學生各別準備的,


布款及尺寸皆不同,


為了不要造成互相的損失及浪費...


報名後不接受任何理由取消及退費,能接受者再報名~
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work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