杜莉卡朵 蟲蟲天堂&蛋糕 圍裙~


嵐嵐學校的園長Order的,為新園準備的制服~圍裙


來介紹這次的作品唷!


在畫設計圖之前先觀察了園裡老師穿著現有幾款圍裙的狀況,


並詢問老師的需求,與園長討論後誕生了這一款杜莉卡朵 蟲蟲天堂&蛋糕 圍裙~


以下的照片因家裡燈光不好...所以只有延長條的顏色與實物相近唷!


正面照~布料採用純棉布:純棉布料觸感柔細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Baby依靠在老師身上時,不會因為布料問題而引起皮膚過敏...等問題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整件以深紫與淺紫純棉布配上配色布來表現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園長跟嵐麻一樣是紫色控~^^~



背面照~穿圍裙最討厭肩帶滑落了...所以設計背後交叉款,方便行動...



口袋特寫~超大口袋,方便老師&廚房ㄚ姨放東西,可以放水杯,奶嘴...等雜物.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要放眾多物品,所以嵐麻做了一些耐用設計唷!噓~~~秘密^^



細部綜合照~


(1)杜莉卡朵Logo.


(2)老師專用口袋圖案:園裡的設計以昆蟲圖案為主,所以選了蟲蟲天堂套布~


(3)廚房ㄚ姨專用口袋圖案:廚房ㄚ姨穿的當然就要有美味的食物嚕!所以選了蛋糕圖案~


(依口袋圖案來區分給不同的人穿...)


延長條:設計概念是一個尺碼讓所有身材的人都可以穿(高矮胖瘦通通都可以穿唷!)...幫園長省錢,所以附了兩條延長條~


塑膠四合釦:壓釦...不會有金屬氧化物.


包釦:以主布包成的布釦...超有質感的唷!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work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