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熊戀花(粉)~膳魔師不鏽鋼吸管保溫瓶專用水壺袋~

IMG_6274.JPG  

故事是這樣的...5/19那天...

嵐晚上跑到工作室來找我⋯
嵐:媽咪!妳做一個粉紅色熊熊的水壺袋給我,星期三要背去校外參觀,我會乖乖!⋯
我:好!妳乖乖,我就做給妳喔!
(意思是我不做就不乖嗎?立馬做⋯)

隔日早上嵐睡醒就看到水壺袋,
超開心的跳來跳去^_^
背著一直摸水壺袋說:YA!我有水壺袋了,媽咪!我愛妳~^_^

晚上接嵐回家,
嵐一上車就很開心的一直笑著對我招手,
嵐:媽咪!我跟妳說一個秘密唷!
我:好,妳說!^_^
嵐:媽咪!我有一個水壺袋喔!嘻~
阿勒⋯這是秘密嗎?看嵐因為一個水壺袋開心成這樣,我也很開心^_^
嵐現在會指著童書說,媽咪我要這個跟這個,妳做給我,我要用這個布做這個,用那塊布做那個⋯很有主見的寶貝^_^
嵐~媽咪有妳很幸福唷!^_^

 

嵐專用膳魔師不鏽鋼吸管保溫瓶專用水壺袋~登場嚕!

IMG_7162.JPG

 

★節紗棉布料燙2種襯處理,增加布的韌性及挺度.★可調節長度背帶.
★台灣製外銷品質MIT 優質提把帶. 
★包包專用外銷塑鋼可旋式US鉤/口環/日型環.
★固定環的布條使用織帶增加耐用度.
★扣帶條與壓扣設計以固定水壺.
材質:節紗棉(表)/壓棉布(裡).

寶寶喝水的時候,只要將扣帶條打開,水壺蓋壓開即可飲用^^
扣帶條可穿過上提把,也可直接扣上.


背面~

 IMG_7163.JPG

 

扣帶條與壓扣設計以固定水壺.

超可愛的熊頭包釦塑鋼壓釦,朵朵製作的包釦,不會撞包唷!^^

IMG_7164.JPG

 

寶寶喝水的時候,只要將扣帶條打開,水壺蓋壓開即可飲用^^

 

IMG_7168.JPG

 

扣帶條可穿過上提把,也可直接扣上.

IMG_7166.JPG

 

包包專用外銷塑鋼可旋式US鉤/口環/日型環.
固定環的布條使用織帶增加耐用度.

IMG_7165.JPG

側邊車上朵朵布標~另一面使用布用專用筆寫上嵐的名字,嵐可輕易找到自己的水壺,也不怕水壺遺失唷!

*布用專用筆寫的字有經過熱燙,所以經水洗不會消失唷!

IMG_7169.JPG  

~The End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work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