芳草、野莓、蒲公英 ~深魅紫防水工作圍裙


WF為早餐店員工訂製的防水圍裙.


尺吋~M / L size(尺吋客訂)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此款適合瘦到豐滿身材~


款式~浪漫紫蕾絲工作圍裙==>拿掉口袋內分隔及裝飾棉質蕾絲+改防水布.


布款~台製外銷高品質防水布


1.深魅紫雙色三角亮光紗防水布:


   防水+潑水 ,經紗跟緯紗是採用不同顏色的紗線交織(黑色+深紫),布料在不同光線折射下呈現不同色澤,加上胚布使用三角亮光紗,布料看起來比一般平織布更有質感。


2.湖水綠尼龍70D防水布:


   是做雨傘最常使用的材質,所以又稱雨傘布。


   布料輕、薄、防水防塵,適合加工雨傘、防水桌布、防水沙發套、防水床單、防水包包內裡布 ...


   布料從原料到加工全部台灣制,不含鉛等對身體有害的物質,可安心使用!   


3.芳草、野莓、蒲公英 -紫紅 POLY150D RIP-STOP小格子印花防水布


    防水+潑水+印花, 類降落傘布、LESPORTSAC包用小格子印花防水布 .


    底布採用POLY150D RIP-STOP緹花布料,布料相較於平織布質感提升,布面更有光澤、印花更細膩。


   布面潑水處理、髒污不易滲入布料紋理中、 布底使用成本昂貴的白色防水膠,使布面花色更立體突出


   布料輕、薄、撕裂牢度及防水性全面提升,好清理又耐用。 從胚布到印花、防水加工100%台灣制,不含有毒物質,可安心使用!


以下照片Demo為L size.


正面照~



背面交叉~可平均分散重量在兩肩,且不會有帶子滑落的狀況發生.


口袋~袋口兩側有耐用設計唷!


嵐麻實穿示範~身高167.


示範圍裙尺吋為L size.


正面~照顧生病的嵐寶貝,整晚沒睡,不能露臉><...



惻面~



背面~




謝謝欣賞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rystalworkro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